空屋

DC米攻重度洁癖,在我面前舞的米嬷会被拖黑

重温了下未来蝙蝠侠v6的8-11 我真的太喜奥古米了😇一如既往的A爆让我好好截几张

大概就是泰瑞和米总打了起来,老父亲布鲁斯心急火燎地赶来劝架并阻止导弹发射。一边感慨多年过后米越来越强到如同开挂而泰瑞想赢简直只能期待现任恶魔之首疏忽大意,一边也对米说:我知道你黑化一定是因为那个制服改变了你再加上我后来没找到你…

奥古米:没啊我本来就黑,绝对立场一开始就不存在的。暗影联盟势力强大我为何不收,反正本来也就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想想这野心逻辑确实很达米安,这种又黑又A的奥古米设定太好嗑了还是开车利器【【

评论(1)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